2019年广东各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排行榜:深圳第一 佛山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9 17: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几年,广东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不断提高,由2015年的68.71%提升至2019年的71.40%。珠三角地区城镇化率为86.28%,东翼地区城镇化率为60.38%,西翼地区城镇化率为45.81%,山区地区城镇化率为50.80%。

数据来源:广东统计年鉴、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广州、惠州城镇化率超全省平均水平。其中,深圳城镇化率最高达99.52%,佛山位居第二,城镇化率为95.00%。东莞排名第三,城镇化率为92.10%。此外,珠海城镇化率超90%。肇庆、河源、茂名、湛江、云浮城镇化率不足50%,云浮城镇化率最低为42.92%。

数据来源:广东统计年鉴、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