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三季度安徽各市GDP排行榜:合肥总量领跑全省 滁州增速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7 10: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前三季度,安徽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前三季度,安徽省GDP为27668.1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2.5%,比上半年提升1.8个百分点。其中,一产增加值1803.9亿元,同比增长1.5%;二产增加11368.8亿元,增长3.1%;三产增加值14495.4亿元,增长2.0%。

合肥一马当先,继续领跑全省。前三季度,合肥经济运行稳步复苏,GDP总量达到7182.25亿元,也是全省唯一超过7000亿元的城市。芜湖、滁州、阜阳GDP总量超2000亿元。黄山GDP总量较少为599.5亿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10城GDP增速超全省平均水平,滁州GDP增速最高达3.7%。陵、宿州紧随其后,GDP增速分别为3.1%、3.0%。黄山GDP增速最低仅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