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长江经济带11省市经济PK:湖北上海GDP增速负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23 20: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上半年,上半年,长江经济带11省市地区生产总值合计211370.84亿元,占全国经济总量的46.3%,大部分省市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呈现出了企稳回升、恢复加快、势头向好的有利态势。

上半年,长江经济带11省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均比一季度有不同幅度回升,除湖北(-19.3%)、上海(-2.6%)负增长且低于全国水平(-1.6%)外,其余9省市均实现正增长。在湖北遭受疫情损失巨大的情况下,仍较上年同期提升1.2个百分点,有力支撑全国经济回暖。

贵州地区生产总值比上年同期增长1.5%,高于长江经济带(除湖北)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连续38个季度位居全国前列,位居长江经济带11省市首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