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甘肃各市州GDP排行榜:兰州等12城GDP增速正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0 15: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生产需求加快改善,积极因素不断增多,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显现。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4101.9亿元,同比增长1.5%,增速由一季度的下降3.4%转为正增长。

其中,省会兰州经济实力雄厚,GDP总量1422.22亿元位居第一,庆阳、天水排名第二和第三,GDP总量分别为320.24亿元、289.09亿元。甘南垫底GDP总量102.87亿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除甘南、庆阳外,甘肃其他地区GDP增速均正增长。金昌、白银、武威、定西、临夏、平凉、天水GDP增速超全省平均水平。其中,金昌GDP增速最高达6.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