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副省级城市服务业增加值PK:深圳总量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8 18: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上半年,随着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副省级城市服务业经济逐步恢复。上半年,深圳服务业增加值最高达8069亿元,广州紧随其后,服务业增加值8014亿元,仅比深圳少55亿元。成都位居第三,服务业增加值5519亿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杭州、南京、深圳、厦门、西安、宁波、青岛服务业增加值增速正增长,杭州增速最高达3.2%。8个城市服务业增加值同比下降,其中,武汉降幅最大,同比下跌18.2%。值得注意的是,副省级城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比一季度均有不同程度回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