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昌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同比增长7.0% 金融业工资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5 18: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南昌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88470元,同比增长7.0%。分地区来看,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前三位:东湖区13.34万元,红谷滩区12.34万元,经开区8.92万元。

数据来源:南昌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行业来看,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前三位:金融业16.10万元,卫生和社会工作行业16.03万元,采矿业14.46万元。

数据来源:南昌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平均工资是反映工资总体情况的指标,是由统计部门根据每个上报单位上报的数据汇总计算得出的平均概念。工资统计反映的是税前工资。不是拿到手的实发工资,还需全面客观看待平均工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