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最受欢迎十大美酒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6: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数据显示,法国依然是当之无愧的最受喜爱的葡萄酒产地。在亚马逊中国覆盖的全球35个重要葡萄酒产地中,法国葡萄酒的销量占总销量的逾20%,依然占据销售排行榜的首要位置,其次受到消费者欢迎的葡萄酒产地则为澳大利亚、智利和美国。从亚马逊中国海外直采葡萄酒业务整体来看,澳洲直采葡萄酒虽上线较晚,却在2015年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截止2015年12月,澳大利亚直采葡萄酒销售额相比2月其上线之初增幅近350%。另外,2015年亚马逊中国客户购买葡萄酒的客单价同比2014年增长40%,可见国人不断追求高品质葡萄酒的趋势。

亚马逊中国2015年最受欢迎十大美酒:

1.拉菲传奇波尔多红葡萄酒

2.乔尔·候布匈VENTOUX旺度干红葡萄酒

3.红魔鬼卡本妮苏维翁红葡萄酒

4.百家得超级朗姆酒

5.白占边波本威士忌

6.彩风赤霞珠美乐红葡萄酒

7.西夫拉姆酒堡干红葡萄酒

8.赖普赤霞珠西拉子2012红葡萄酒

9.西夫拉姆IGP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10.SKYY深蓝牌伏特加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