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2月淘宝天猫零食热销品牌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2日 15:26 编辑:中商情报网

根据生意参谋相关资料,亿邦动力网汇总了2015年12月份天猫、淘宝、全网上各大类目排名前十的热销品牌,仅供参考。

注:1、本次热销品牌排行榜依据阿里生意参谋制作,呈现的是核心类目在天猫、淘宝、全网不同的排名榜单,共70张。

2、本排行榜依据交易指数排序。按照生意参谋官方解释,交易指数是根据统计周期内的交易行为数如交易金额,支付订单数等拟合出的指数类指标。交易指数越高表示交易行为越多。

3、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交易指数是按商品类目为参考来算的,而不是品牌。例如一个品牌有5个类目,那该交易指数的计算是按涉及该类目的品牌来计算排名的,而非5个类目加起来的品牌。

4、交易指数非最终的成交额,与最终实际真实销售数据或有出入,敬请理解。如有错误,请与指正。

热搜:零售 淘宝天猫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