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武汉TOP10酒店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6:01 编辑:中商情报网

武汉作为湖北的省会城市,这里汇集了很多国际高端酒店;虽然酒店业比较发达,但是细看榜单里的酒店点评,会发现很多人对酒店的服务并不是很满意;虽然整体硬件实力强大,但是要想成为有影响力的酒店,服务才是最根本的。那么本月的TOP10酒店的服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武汉地区TOP10酒店中,一、二位都是国际高端酒店,新世界酒店居榜首,万达嘉华紧随其后。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武汉洪广建国大酒店

酒店位置很好,出门容易打的,旁边就有不少早餐店,晚餐也有几家餐馆;这里入住和退房都很快捷,房间内设施有些陈旧,但是布局很美观,上被子很新,洗手间淋浴水量大;酒店的服务人员很热情。

TOP9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

酒店靠江边,景色很美,90°侧江景看到的江景也很漂亮,特别是晚上;酒店的房间很大,特别是卫生间、浴室很宽敞,但内部设施较老;服务人员差异性很大,需加强;虽然早餐的种类很丰富,但是味道很一般。

TOP8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这是一家从入住到离开会让人一路惊喜跟意外的酒店;“开门见山”的奢华,洪忠轩先生用“全景画幅"的理念把大堂设计成一幅立体的环绕式大型山水壁画,此唯一性将瑞华整体的奢华彰显无疑;由此开端,接下来,无论整体或细节、空间或设施的表现,都有足够的准备。总之,这是一家土豪的相当有品位的酒店。

TOP7 武汉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

地处中南路地铁口附近,周边当地的城市味道也很浓厚,整体上酒店还是比较安静的;房间面积很大,里面的设施设备一般,而且有很多收费的物品,不太合理,洗手间淋浴花洒质量太差;另外酒店的服务需要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较差。

TOP6 武汉亚洲大酒店

酒店有点老,不过很干净,位置也非常好,周边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可以吃到武汉的特色小食;房间内空气不太好,卫生间淋浴设施太陈旧了;酒店的服务人员比较专业,工作井井有条;早餐在顶层旋转餐厅,环境食物服务都很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