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青岛TOP10酒店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虽然提到青岛,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青岛啤酒,但当你来到青岛后,就会被它干净的城市容貌所吸引,也会爱上它细软的沙滩、干净的海水。本月 TOP10酒店都集中在了市南区,这里有沙滩、有各种知名景点,所以酒店的竞争也很激烈,如何在那么多酒店中脱颖而出,挤进前10呢?看看11月的榜单你就知道了。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青岛地区TOP10酒店里排名第一的是国内高端酒店青岛得宝湾海景大酒店,栈桥王子饭店位列第二。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

酒店位置比较偏僻,离银沙滩很近,银沙滩没有什么娱乐设施,人少安静,适合带着小孩子安静看海、休息、散步、休闲;房间内部设施完善,智能化程度高,但是清扫不到位;酒店的中餐厅很亲民,价格实惠,菜肴美味。

TOP9 青岛威斯汀酒店

Spg的westin始终是设施一流、服务周到的;青岛威斯汀地处繁华商业区,吃饭购物便捷;房间虽不大但设计合理,无论从品还是洗漱用品等小细节都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天梦之床值得称赞;每到一处服务员都彬彬有礼,需要的物品都能及时提供;泳池一流,餐厅与酒店的水平相符。

TOP8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假日一贯的装修装饰风格,交通方便,出酒店左边家乐福,右边车站群316、314等等;酒店客房宽敞明亮,连淋浴房空间都很大,绿色的地毯很典雅;酒店人员的服务非常好,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反应速度快,是一家让人感受非常温暖、宾至如归的酒店。

TOP7 青岛CHINA公社文化艺术酒店

很有中国特色的酒店,建筑群落的设计灵感来自对中国传统民居建筑神韵的感悟,它重点撷取了南方客家人的圆型土楼和北方四合院两种最具代表性的建筑,风格独特;房间虽然有点小但是比较舒适温馨,适合两人出游住,性价比也非常高;酒店早餐有很多常见的食品,也有一些当地特色小食,酒店周边也全部是餐饮,吃非常方便。

TOP6 青岛远雄悦来酒店公寓

涉外酒店式公寓,虽然没有传统的酒店星级,但是丝毫不比它们差,干净、简洁、现代化、人性化、舒适;一进门就眼前一亮,房间是地板而非地毯,其次落地窗很吸引人,望出去,就是大海,卫生间也非常干净,色调和装修也是简洁又不失档次,房间里还配备简单的小型厨房,微波炉电磁炉洗衣机一应俱全,还有净水系统。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