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上海酒店舆论指数top10榜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6:24 编辑:中商情报网

根据市场的发展需要和大数据的不断变化,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CI做了如下优化升级:

1.3大维度变为2大维度,原有搜索指数 维度拿掉。

2.将原有媒体指数 维度调整为运营指数 维度。

在魔都,高端酒店打得不可开交。11月份,TOP10里每一家酒店都有各自的忠实会员,各酒店之间也没有明显的差异,就连TOP50名单里的酒店单拿出任何一家,也都感觉不错。而细看里面的数据,发现上海的酒店还是比较高冷的,除了第一名的上海大酒店,其他家酒店的运营指数都不高。具体的榜单分析,请往下看。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上海地区TOP10酒店每一家都是响当当,而上海大酒店则靠其超高的运营指数取得了第一名。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四季从来不会让人失望;酒店颜值爆表,房间不是特别奢华,感觉很温馨;酒店服务专业性强,不会过于热情也不会冷落客人;餐厅早餐种类不多,中西餐分开,可供不同需求的客人享用;此外酒店的泳池得到很多称赞。

TOP9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好评率在TOP10里算比较低;酒店离机场比较近,适合出差人士居住;房间内部中规中矩,评价不高,部分设施使用起来不方便;服务人员服务水平也有待提高;此外酒店的wifi及停车都需要收费。

TOP8 上海和平饭店

当年的远东第一楼,翻修后的酒店完美保留了上海二三十年代的老建筑风貌,包括很多细节,学建筑的来这里肯定会流连忘返;酒店内部非常的有氛围,卫浴间大气宽敞是一个亮点;酒店的服务也不错;底楼的老年爵士吧是一个必来此处的理由。

TOP7 上海半岛酒店

外滩边上的超豪华酒店;中西合璧的设计很独特,让人印象深刻;进入酒店迎面而来的就是浓浓的贵族气息,房间设施够人性化,很舒服,很容易入睡;酒店早餐半自助,种类很多,菜品也很精致。

TOP6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上海的代表性酒店之一,酒店有很好的地理及文化优势;低调奢华的装修,让人震撼;房间布置温馨,用品补充及时,江景房视野非常棒,凭栏远眺,整个外滩风光一览无余;酒店中餐厅主打上海菜,值得尝试。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