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昆明TOP10酒店排行榜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6:48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CI)显示,10月昆明地区TOP10酒店排名第一的是万达旗下的文华酒店,本土酒店鑫盛达宏晟国际酒店位列第二。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昆明华地王朝大酒店

酒店很安静,入住时会送小礼物和水果,很贴心;房间内设施有一些旧,但保养的还算不错,房间打扫的也比较干净;酒店服务人员超贴心,会仔细询问客人的需求;餐厅早餐一般。

TOP9 昆明百事特悦航酒店

距离机场非常近,有机场巴士接送;酒店周围夜景很美,房间整体而言比较小,设施比较完善,有老式的音响很加分;服务人员不够专业,很多细节把控不到位;早餐比较简单,只能吃饱。

TOP8 昆明金鹰广场酒店

酒店旁边是购物广场,购物逛街很方便;房间内设施齐全,空间大,隔音效果也比较好;服务人员服务差异性比较大,前台服务有待提升;酒店餐厅早餐口味比较一般,相较于同类型酒店而言比较差。

TOP7 昆明滇池湖景酒店

位置非常好,一边是滇池,一边是球场;酒店房间设计很别致,会根据房间不同,配备不同的独特设施,温泉大房后面有汤池,可以泡温泉,很方便;作为高星级的酒店,大堂吧的牛肉火锅,价格非常实惠。

TOP6 昆明翠湖宾馆

酒店位置不错,市中心,闹中带静,出门就是翠湖公园,满眼绿色,还有海鸥,好多的海鸥;酒店内部房间布置的很典雅大方,设施比较齐全,卫生间空间也比较大;酒店周边有好些家老宅开的饭馆,味道不错。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