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郑州TOP10酒店排行榜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7日 16: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0月郑州地区TOP10酒店排名第一的是经济型酒店郑州雨果城市旅馆,裕达国贸及建业艾美酒店分列二、三位。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郑州美豪诺富特酒店

酒店离国际会展中心很近,可步行到达;房间设施较新,布置比较温馨,房内电器设备个别无法使用;酒店服务人员整体服务有待进一步提升;餐厅自助餐太一般,面条尚可。

TOP9 郑州全季酒店建设路店

酒店就在地铁旁,出行方便,但外部环境比较差;房间干净整洁,够大,减压枕头很舒服,洗浴用品环保;前台接待效率高,服务好。

TOP8 郑州希尔顿酒店

酒店附近交通很拥堵,内部环境很好,比较气派;房间非常干净,设施特别智能化,但卫生间存在水渍;酒店服务人员很礼貌、热情,尤其是行政酒廊的服务人员;早餐及自助餐都比较一般。

TOP7 郑州海容大酒店

一家比较新的五星酒店,酒店设施新,基本配套设施齐全;房间设施齐全,整体整洁大方,但由于新开业不久,房间装修味道有些重;酒店服务到位,员工非常有责任心,会帮忙安排好客人的入住;餐厅早餐加热不够及时。

TOP6 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

很漂亮的酒店;内部装修精致奢华,环境优美,房间设施很先进,在房间内可俯瞰郑州市的夜景,非常美;酒店服务人员服务素质比较高,服务效率也能够让人满意;酒店中餐厅口味比较一般。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