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信中利•胡润IT富豪榜:连续十三年上榜企业家排名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4:38 编辑:中商情报网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信中利•胡润IT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三次发布“胡润IT富豪榜”前50名。与胡润百富榜总榜不同,IT富豪榜只计算企业家在IT领域的财富。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4日,与去年一致。

IT是今年胡润百富榜上上升最快的行业,占总榜比例从去年的7.8%增加到11.2%。前50名IT富豪的平均财富和上榜门槛均达到历年之最。平均财富比去年上涨41%,达到239亿元,是十年前的17倍;上榜门槛比去年上涨72%,达到81亿元,是十年前的20倍。12位新人上榜,比去年减少3位,占IT榜总人数的24%。平均年龄48岁,比去年大2岁,比胡润百富榜平均年龄小6岁。

自2003年第一张胡润IT富豪榜发布以来,有5位IT富豪连续十三年上榜:马云十三年来财富增长540倍,李彦宏增长190倍,马化腾增长147倍,王文京增长44倍,丁磊增长6倍。

连续十三年上榜的企业家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