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4上半年十大高薪职业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4/8/17
摘要:2014上半年十大高薪职业排行榜

招投标管理人员

薪资水平:8000~10000元

招投标岗位职责是指为企业招投标提供支持,负责招投标制度建设、标书制作与投标过程的管理,一般存在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建筑行业。招投标人员必须具备招投标与合同相关的法律事务处理能力,招投标管理人员则需具备更高的职业素养。

职业前景:

在我国整个工程、货物、服务的招投标过程中,对于专业的招投标人员需求量一直居高不下。如果是招标师,市场需求更大,并且就招投标行业发展形势来看,发展前景广阔、相对稳定。

人力资源总监

薪资水平:8000~10000元

人力资源总监是现代公司中最重要、最有价值的顶尖管理职位之一,CEO的战略伙伴、核心决策层的重要成员,一般存在于大中型企业。

职业前景:

人力资源总监,必须从战略高度努力构建高效实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功进行人才选拔,建立科学的考核与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潜能,创建优秀团队,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推动组织变革与创新,最终实现组织的持续发展。它的职业前景道路是职业经理人、企业合伙人或创业者等。

建议应届生从基层干起,过硬的业务素养加上先进的人力资源思维,才能加重自己的升职砝码。

运营经理

薪资水平:8000~15000元

伴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经历着从传统营销向网络营销的巨大转变。然而能够掌握运营技术,可以帮助网站取得效益的网站运营经理实在是凤毛麟角。

职业前景:

电子商务运营经理、网站运营经理职位多出现于淘宝之类的电商企业,月薪普遍在8000~15000元之间,他们的工资和企业销售业绩直接挂钩,网站运营的工资则与网站流量挂钩。

设计师

薪资水平:5000~15000元

对于各行各业来说,设计师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位。如互联网的UI设计,装饰行业的室内设计,建筑行业的建筑设计,广告行业的VI设计等。他们的薪资大多能达到5000元以上,但工作相当辛苦,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

职业前景:

在目前人才供需失衡的大环境下,设计师薪酬行情一路走高,真正有能力的设计师一直是各大公司挖抢的对象。目前在重庆见到年收入10万元的设计师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具有管理能力的管理型设计师薪资则更上一层楼。

软件开发工程师

薪资待遇:8000~10000元

软件开发工程师包括PHP开发、JAVA开发、IOS开发、Android开发等,这些岗位的分工不同,职位不同,但工作内容都是与软件开发相关,薪资都在8000~10000元不等。

职业前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商务的兴起,软件开发工程师一跃成为IT行业需求量最大的职位,同时也是薪酬提升最快的。如果既懂技术,又有管理方面的才能,可向IT行业管理方向发展。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askci@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调查榜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