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健身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3-13 16: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如各种健美操、韵律操、形体操以及各种自抗力动作。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健身已成为一种流行的减压和维持身体健康的方式。

近年来,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制定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全民健身基本公共服务标准(2021年版)》《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等多个政策文件,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不断完善健身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在国家大力推动和群众积极参与下,我国全民健身发展驶入快车道。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健身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行业地位证明、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咨询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