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钛白粉产量及制作方式预测分析:氯化法增幅为39.33%(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2-02 09: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钛白粉是一种重要的无机化工颜料,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近阶段,钛白粉市场迎来开年首涨。钛白粉现货市场供应情况愈发紧张,市场形势也向供应端偏移,已有部分生产商根据自身情况先行调涨,幅度在200—400元。

产量

近年来随着下游涂料等行业整体需求持续增长,我国钛白粉产量保持持续增长态势。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2-2027年中国钛白粉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研究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钛白粉产量达416万吨,同比增长7.74%。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2024年中国钛白粉产量将达429万吨。

数据来源:钛白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制作方式

硫酸法为目前钛白粉主要制作方式,2023年,硫酸法占比达83.37%;氯化法产品产量为69.2.万吨,比上年大幅增加19.5万吨,增幅为39.33%,占比达16.63%。

数据来源:钛白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钛白粉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行业定位证明、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咨询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