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高端及普通信用卡交易金额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1-18 11: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信用额度的高低和向客户提供的不同服务,我国的信用卡分为高端卡和普通卡。高端卡指单张卡信用额度为50000元或以上的信用卡,普通卡指单张卡信用额度低于50000元的信用卡。

中国高端信用卡交易金额

随着我国富裕人群数量的增加,高端信用卡的交易金额不断上升。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2-2027年中国信用卡行业“十四五”分析与投资趋势研究预测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高端信用卡交易金额为7.5万亿元,同比增长7.14%。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2024年中国高端信用卡交易金额将达到8.2万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普通信用卡交易金额

近年来,我国普通信用卡交易金额整体呈现出相对稳定的态势,波动幅度较小。随着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居民消费稳步扩大,我国普通信用卡交易金额有望进一步增长。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2-2027年中国信用卡行业“十四五”分析与投资趋势研究预测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普通信用卡交易金额为35.2万亿元,较2022年增加1.1万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2024年中国普通信用卡交易金额将达到37.5万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高端及普通信用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