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OLED显示面板市场空间及出货量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27 08: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各消费电子头部企业技术加速迭代,带动OLED高端显示屏渗透率持续提升。现阶段我国OLED面板厂产能扩大、增加研发投入,积极攻克主要材料供应,OLED产业链的国产化进程有望加速推进。

市场空间

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发展以及其厂商对OLED显示面板的进一步认可,OLED全球市场规模持续上升。2021年全球AMOLED面板市场规模达420亿美元,同比增长37.7%,2022年约为450亿美元,预计2023年将进一步增长至472亿美元。

数据来源:Omdi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出货量

OLED 显示器面板的快速增长得益于游戏显示器的需求上升。与传统 LCD 面板相比,OLED面板可提供更清晰、更饱满的图像质量和更快的响应时间。2022年全球OLED显示器面板出货量达16万片,预计2023年将增长至80万片,到2026年出货量将实现277万片。

数据来源:Omdi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OLED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