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行星减速器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04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9世纪80年代德国出现第一个行星齿轮传导装置的专利。20世纪20年代,首次量产行星齿轮传动装置。随着机械工业发展,行星减速器应用越来越广泛。

全球市场规模分析

在行星减速器领域,由于其技术含量高,生产工艺复杂,存在较高的进入壁垒,目前市场主要参与者为外资厂商、合资厂商,高端精密行星减速器国产化率很低。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行星减速器销量为540.15万台,销售金额为12.03亿美元,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增至12.55亿美元。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竞争格局分析

在全球范围内,德国、日本等国家的精密行星减速器产品在材料、设计水平、质量控制、精度、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国外精密行星减速器主要厂家为日本新宝、纽卡特、威腾斯坦等。2022年,日本新宝、纽卡特、威腾斯坦、精锐科技、科峰智能市场份额占比分别为12.9%、10.9%、10.7%、7.5%、5.4%。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行星减速器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