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及中国带状疱疹疫苗市场规模预测:美国接种率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06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带状疱疹是一种病毒感染,会引致疼痛的皮疹。根据市场上带状疱疹疫苗的相关临研究,重组疫苗在减少带状疱疹和PHN方面的有效率高于减毒活疫苗。在全球市场中,美国的带状疱疹疫苗接种率最高。中国带状疱疹疫苗接种率较美国的接种率为低,然而中国患者人数众多,未来带状疱疹疫苗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2020年至2021年,受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国政府将注意力和精力优先放在为长者提供新冠疫苗上,从而影响了带状疱疹疫苗的市场需求,2021年全球带状疱疹疫苗市场规模达24亿美元。随着未来新型带状疱疹疫苗预期即将上市和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预期全球带状疱疹疫苗市场将扩大至2023年37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50岁或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率于2020年增加0.04%至2022年的约0.13%。随着公众对带状疱疹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可用的带状疱疹疫苗数量的增加,预计中国的带状疱疹疫苗市场会显着增长。按销售收入计中国的带状疱疹疫苗市场从2016年的零增至年2021的6亿元,并预计从2021年至2025年按103.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2023年的22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疫苗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