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北美地区占比最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01 11: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传感器技术与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并称现代信息产业的三大支柱,是当代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传感器逐渐由传统型向智能型方向发展,传感器市场也日益繁荣。

传感器作为仪器仪表的核心器件,其性能及输出信号的处理和终端计算能力的性能决定了仪器仪表的性能。近年来,受工业气体检测环保、医疗等领域的智能化、数字化市场需求的持续带动,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保持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达1709.1亿美元,预计2023年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达2032.2亿美元。

数据来源:赛迪、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地区传感器产业结构来看,北美地区占比最大,达43.3%;其次为欧洲地区占比达29.7%,日本占比达19.8%,最后为亚太地区占比达6.2%。

数据来源:赛迪、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传感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