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打印机出货量及市场结构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27 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打印机(Printer)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衡量打印机好坏的指标有三项: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和噪声。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打印元件对纸是否有击打动作,分击打式打印机与非击打式打印机。

出货量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打印外设市场出货量为651.1万台,同比增长31.7%,2022年全年中国打印外设市场出货量为1996.1万台,同比增长8.2%。预计2023年出货量将达2147万台。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2022年第四季度,喷墨打印机出货量351.3万台,同比增长85.1%,占比达54%;激光打印机出货量257.5万台,同比增长1.7%,占比达39.6%;针式打印机出货量42.2万台,同比下降17.6%,占比达6.5%。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打印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