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及中国LED专业移动照明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24 14: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LED专业移动照明终端市场较为集中,欧洲、北美市场占比较大。2017年,从需求端来看,全球LED专业移动照明市场规模为88.6亿元,2021年达到107.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0%。由于中国市场对LED专业照明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其增速快于全球平均水平,预计将于2025年达到全球市场规模的24.0%。尽管欧洲和北美的市场规模仍将继续上升,但其市场份额将会出现小幅下滑。

数据来源: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LED照明生产国,在LED专业移动照明方面,拥有全球最大的产能。2017年,从供应端来看,中国LED专业移动照明市场规模为13.0亿元,此后快速增长,并于2021年达到17.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7.1%。随着中国在LED专业移动照明方面的技术与生产优势进一步积累,全球产能在中国的集中度有望加大。2022年到2026年,市场规模预计将从17.9亿元增长到23.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7.0%。

数据来源: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照明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