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机器学习平台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数据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06 11: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机器学习是一门多领域交叉学科,涉及概率论、统计学、逼近论、凸分析、算法复杂度理论等多门学科。专门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重新组织已有的知识结构使之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它是人工智能核心,是使计算机具有智能的根本途径。据IDC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机器学习平台市场规模达到19亿元。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前五大机器学习平台厂商为第四范式、华为云、九章云极DataCanvas、创新奇智和美林数据,构成了64.1%的市场份额,其中第四范式仍保持领先优势,华为云和九章云极DataCanvas紧随其后。在未列出的其他厂商中,星环科技、天云大数据也贡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