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锂电池产业布局分析:沈阳产业基地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03 17: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辽宁省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带动锂电池需求量增长,吸引亿纬锂能等企业对锂电池产业布局。据不完全统计,辽宁锂电池产业基地15个。

百亿元锂电项目落户辽宁

2022年,亿纬锂能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沈阳市铁西区,拟投资100亿元。此项目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吸引和带动新能源动力电池正负极、电解液、隔膜等企业入沈集聚发展,对于沈阳以及辽宁做大做强锂电池产业形成强大助力。

辽宁引进一批优秀企业

凭借高端制造装备以及资源优势,辽宁引进亿纬锂能、宝马、宁德时代等一批优秀企业,其中,沈阳成为宝马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