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化学原料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01 16:20
分享:

(二)冠福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医养品合成工艺创新与供应链电商运营双主业协同驱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以及产业重组与业务整合,已形成了以致力于成为全球医药原料、动物营养、新材料产品研发、生产的一流企业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塑化产业电商平台企业的上海塑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两大核心子公司,及以科技创业产业园区投资性房地产租赁为辅助业务的运营模式。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荆州城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2年1-9月冠福营业收入90.54亿元,净利润6.7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冠福医药中间体业务的主要产品包括孟鲁司特钠中间体、他汀系列中间体、维生素E中间体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