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化学原料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01 16:20
分享:

三、重点企业分析

(一)新和成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2004年,作为国内中小企业板第一股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001。拥有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4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新和成专注于精细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和在市场竞争中成长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营养品、香精香料、高分子新材料和原料药等功能性化学品,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医药、生命健康、环保、工程塑料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2022年1-9月新和成营业收入119.1亿元,净利润30.24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新和成已成为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全国精细化工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香料行业十强企业和知名的特种工程塑料生产企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