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锂电池产业布局分析:衢州湖州产业基地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31 17: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锂电产业是新能源的基础产业,大力发展锂电产业是国家实现能源变革、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我国锂电产业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浙江抢抓锂电产业发展机遇,锂电产业发展迅猛。

锂电池产业发展迅猛

锂电池产业是浙江重点发展产业,近年来,浙江锂电池产业发展迅猛,锂离子电池产量呈现增长的趋势。2021年浙江锂离子电池产量4.45亿只,同比增长6.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培育一批优秀锂电池企业

目前,浙江培育了一批优秀锂电池企业,拥有容百科技、杉杉股份、华友钴业、金鹰股份、天能股份、杉杉股份、永太科技、天宏锂电等上市公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