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气凝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28 11:16
分享:

3.埃力生

广东埃力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英德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气凝胶绝热材料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气凝胶绝热材料的领军企业。埃力生成功地将纳米气凝胶保温隔热这一创新技术,转化为气凝胶绝热产品与工业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出气凝胶、气凝胶毡、气凝胶板三大系列产品。

资料来源:埃力生官网

4.泛亚微透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围绕ePTFE膜及SiO2气凝胶为核心技术主线,为客户定制化地开发具有特殊声、电、磁、热、防水透气、气体管理、耐候耐化学等特性的组件产品。现有的产品以及储备的产品已经可以应用于汽车、消费电子、新能源、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行业。

2022年前三季度,泛亚微透实现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16.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0.24万元,同比减少1.4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泛亚微透的主要产品包括ePTFE微透产品、吸隔声产品、气体管理产品、CMD、挡水膜、密封件、气凝胶产品等,其中气凝胶产品2022年上半年营收485.0万元,占比3.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