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5万家相关企业:2022年中国牛奶企业大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12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7.0万家牛奶相关企业。近十年,我国牛奶相关企业注册量整体稳定增加,在国家政策支持、居民消费需求转变等有利因素推动下,2020年牛奶相关企业注册量同比大幅增加71.5%至1.2万家,成为近十年注册量增速最大的一年,三年抗疫期间,牛奶相关企业注册量持续攀升,2021年、2022年分别同比增加4.3%、19.6%至1.3万家、1.5万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查查数据显示,从区域分布来看,新疆现存牛奶相关企业1.01万家,其次是山东、广东两省分别现存0.61万家、0.60万家;此后依次为江苏、山西、河南等区域。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查查数据显示,从城市分布来看,喀什现存2929家牛奶相关企业,排名第一,其次是伊犁、广州两地分别现存2472家、2445家牛奶相关企业,位列前三;此后依次为西安、合肥、深圳等城市。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乳制品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