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环保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06 15: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良好的环境是人类健康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加强生态保护监管是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也是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

一、行业定义

环保设备是指用于控制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而由生产单位或建筑安装单位制造和建造出来的机械产品、构筑物及系统。包括废水处理设备、废弃物管理和循环利用设备、大气污染控制设备、消除噪声设备、监测仪器和设备、科研和实验室设备、用于自然保护以及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的设备等。中国环境保护设备制造行业可以分为3类,即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