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16:11
分享:

3.洪都航空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教练机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维修及服务保障等;防务产品研发及制造业务。主要产品有CJ6初级教练机、K8基础教练机、L15高级教练机、防务产品。洪都航空是中航工业旗下公司,主导制造国产“利剑”无人作战攻击机;国内主要的教练机研发生产基地。

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7.37亿元,同比下降36.39%;实现归母净利润0.16亿元,同比下降76.12%。2021年教练机营收占比达32.9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大华股份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前端产品、存储产品、中心产品、云计算与大数据产品和服务、智能楼宇产品、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术、视频物联创新业务产品。大华股份旗下华飞智能专注于行业级无人机领域,为客户提供各类飞行行业应用,包括油气田巡检、石油管道巡视、警务协助、消防灭火、航空拍摄、航空监控、电力巡线、国土绘测、安防监控、森林防火、海事巡查、应急救灾、地质勘测等领域。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1.72,同比下降1.46%;实现归母净利润16.93亿元,同比下降29.43%。2021年主营产品包括智慧物联产品及方案、创新业务,营收占比分别为85.40%、8.6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