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我国网络新闻用户规模达7.88亿 占网民整体75.0%(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络新闻用户规模达7.88亿,较2021年12月增长1698万,占网民整体的75.0%。

数据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网络新闻媒体全方位报道2022年冬奥会,引发全民观赛热潮。数据显示,北京冬奥会数字媒体和线上直播数据都达到历史新高,转播内容总生产量达到6000小时,高于平昌冬奥会的5600小时。北京冬奥会已成为迄今收视率最高的一届冬奥会,在全球社交媒体上吸引超20亿人关注。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的观赛需求,微博上线实况讨论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大屏观看、小屏讨论的全新体验;微博数据显示,冬奥会期间共进行了16场实况讨论,参与人数最高达951万人。咪咕视频通过邀请知名冬奥运动员参与赛事解说等方式,增强赛事解说趣味性,提升用户观赛体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