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连接器行业应用领域及区域分布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0 10: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连接器是一种借助电信号或光信号和机械力量的作用使电路或光通道接通、断开或转换的功能元件,连接器功能多样、种类繁多,因此呈现多样化的特点。

应用领域分析

作为系统或整机电路单元之间电气连接或信号传输必不可少的关键元器件,连接器广泛应用于汽车、通信、计算机及外设、医疗、军工及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家用电器、能源、工业、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其中,通信、汽车占比较高,分别达23.47%、21.86%,消费电子、工业、轨道交通占比分别为13.13%、12.8%、6.96%。

数据来源:Bishop&Associate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区域分布

从连接器市场区域分布来看,我国市场份额达到了32.03%,成为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市场。北美、欧洲、亚太、日本占比分别为21.14%、20.87%、14.6%、6.76%。

数据来源:Bishop&Associate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连接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