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光伏支架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11 08: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双碳”目标以及能源转型的驱动下,光伏产业大力发展。光伏支架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零部件,属于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能源产业。同时,光伏支架行业门槛较低,如今已有多家企业入局。

光伏支架是光伏电站的“骨骼”,随着新增光伏电站增长而增长。近年来,我国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极大地推动了绿色建筑及建筑光伏的发展。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多份文件都提出了对于建筑光伏尤其是光伏屋顶的发展指导建议,持续推进建筑光伏示范项目的发展,带动光伏支架需求持续增长。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光伏支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