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高流量氧疗仪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09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经鼻高流量氧疗仪是一种新型呼吸支持技术,包括空氧混合模块、加温加湿模块、连接管道及鼻塞接头四部分。通过提供高流量、精确氧浓度以及加温湿化的空氧混合气体,为患者进行有效的呼吸治疗,可以快速改善患者氧合水平,保持气道粘液纤毛的正常运转。与普通氧疗相比,高流量氧疗仪改善氧合的作用更好,与无创呼吸机相比,则具有更优的舒适性、耐受性以及依从性。

市场规模

高流量氧疗仪在国内国外临应用已经有十余年,从2016年至2020年,全球高流量氧疗仪市场规模从2.2亿美元增长至约5.7亿美元,其年复合增长率为27.4%。新冠疫情期间,高流量氧疗仪凭借可以有效降低插管率和90天死亡率的优势,成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设备之一。预计到2022年,全球高流量氧疗仪市场将攀升至5.99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竞争格局

全球高流量氧疗仪市场较为集中,目前,费雪派克作为全球高流量氧疗仪龙头企业,在2020年市场份额为第一,占全球高流量氧疗仪市场约89.8%的份额。其次为TNI,占比约为5.4%。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