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软件外包市场规模及企业集中度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8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软件外包服务就是企业为了专注核心竞争力业务和降低软件项目成本,将软件项目中的全部或部分工作发包给提供外包服务的企业完成的软件需求活动。

市场规模

随着中国经济改革进程不断深化不断加深,中国正积极推进服务业发展来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国软件外包市场也迅速发展,行业市场规模迅速扩大。2021年我国软件外包市场规模约达到3480.4亿元,同比增长7.96%,预计2022年将达到3793.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集中度

目前,国内软件外包市场集中度较低,竞争较为分散,大型企业收入占比约67.8%,中型企业占比22.7%,小型企业8.5%,微型企业销售收入占比1.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软件外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