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2022年1-8月福建省重点企业投资拿地50强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1-8月福建省重点企业投资拿地50强出炉。榜单显示,50强企业拿地面积合计1564.10公顷,拿地总额55.42亿元。

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厦门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漳州九龙江古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化学天辰(泉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龙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福建恒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蓉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有限公司、南平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