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锂电设备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2 15:31
分享:

2.包蓝膜设备

包蓝膜机处于锂电池制造后段工序环节,主要用于锂电池电芯外表贴绝缘膜、底部与顶部折边、贴绝缘片、尺寸测量、绝缘性测量等,行业龙头企业为誉辰智能。GGII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内包膜设备的市场规模为7.2亿元,同比增长52.30%。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锂电池模组PACK制造设备

锂电池模组PACK制造处于锂电池制造的后一环节,是电池厂与整车厂联系最为紧密的环节。近几年模组PACK自动化升级需求明显,对设备生产效率要求增加,推动设备迭代技术加快。由于锂电池产能扩张以及此环节自动化程度提升,锂电池模组PACK产值快速增长。2021年,锂电池模组PACK设备市场规模达到80亿元,预计2022年中国锂电池模组PACK设备将达到100亿元。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