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沈阳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2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沈阳市位于中国东北地区的南部、辽宁省中部。东临抚顺市,南与本溪市和辽阳市相连,西与鞍山市的台安、锦州市的黑山、阜新市的彰武县接壤,北与内蒙古自治区科左后旗及铁岭市的昌图县、开原市和铁岭县相邻。是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21年,沈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249.7亿元,同比增长7%。

一、沈阳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整体空间布局

沈阳市下辖和平、沈河、大东、皇姑、铁西、苏家屯、浑南、沈北、于洪、辽中10个市辖区,新民1个县级市,康平、法库2个县。“十四五”时期,沈阳市构建“北美南秀、东山西水、一核九点、一带五轴”的全域空间结构。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沈阳市各区域重点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