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金属加工机床产值及消费额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5 18: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机是对金属或其他材料的还料或工件进行加工,使之获得所要求的几何形状、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的机器,是制造机器的机器,亦称为工业母机、工作母机或工具机。

机床行业具有明显的周期性,全球机床行业的发展受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国际贸易环境影响较大。数据显示,受益于全球主要经济体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上升,2016-2018年全球金属加工机床行业产值和消费额呈逐年增长趋势。2019年以来,随着国际贸易环境日趋复杂以及全球制造业PMI指数下行,同时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活动明显减少,2019-2020年全球机床行业整体呈下行趋势。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逐渐成为现代机床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在疫情的逐渐好转下,全球金属加工机床产值及消费额将保持增长趋势,预计2022年全球金属加工机床产值将达845亿美元,消费额将达884亿美元。

数据来源:GardnerIntellige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机床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