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通化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4 17:28
分享:

(三)产业体系布局:

“十四五”时期,通化市将把握信息化新时代产业发展新趋势,加快建立以绿色发展为方向、智慧经济为主导、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现代农业为基础,农业、工业、服务业、信息业深度融合的绿色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以“333”工业产业体系、“3+N”服务业产业体系、六大农业龙型经济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新格局,着力打造医药健康、旅游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生物医药、食品、冶金、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现代金融、现代物流九个百亿级产业板块,形成品牌经济、特色经济、高新经济新方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