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便携式储能产值及渗透率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3 17: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分布式储能产品和微电网技术的研究及创新,掌握国际先进的新能源储能技术及完整储能电池应用方案,在光伏储能一体化,离并网双向逆变器、能源互联网管理系统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产值

受益于国内锂电储能、光伏产业链基础完备,中国便携式储能具备显著的生产与市场优势。相较燃油发电机,便携式储能产品在使用体验与维护成本上具备明显优势,未来渗透率提升空间可观。引领全球便携式储能产业链发展。2020年中国便携式储能产值为36.5亿元,同比增长272.4%,预计2022年将进一步增长至120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渗透率

便携式储能应用领域丰富,除去户外活动领域和应急用电场景之外,还可应用于车载充电、DIY以及电力缺乏地区的用电等众多领域。随着产品性价比提升,其他领域的渗透率也将有所提升。预计到2026年,其他领域对便携式储能的新增需求或将达到600万台,市场渗透率将提升至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