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甘肃省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02 17: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甘肃省地处黄河上游,东接陕西,南控巴蜀青海,西倚新疆,北扼内蒙、宁夏。甘肃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化工、能源、原材料基地和重要工业核心区。

一、甘肃省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构建“一核三带”的空间发展格局,其中,一核指以兰州和兰州新区为中心、以兰白一体化为重点,辐射带动定西临夏的一小时核心经济圈。三带即建设以清洁能源及新材料和特色高效农业为重点的河西走廊经济带、建设以综合能源和先进装备制造为重点的陇东南经济带、建设以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为重点的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带。

甘肃省空间发展格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