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全钒液流电池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18 17: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钒液流电池是一种基于金属钒的氧化还原可再生燃料电池。全钒液流电池因其独特优点,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电网调峰、电动汽车电源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近年来,国家颁布多项政策来推动全钒液流电池的商业化进程。2021年7月,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发布的《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坚持储能技术多元化,实现液流电池长时储能技术进入商业化发展初期;2022年1月发布的《“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提出加快重大技术创新示范,加快钒液流电池、铁铬液流电池、锌溴液流电池等产业化应用。更多政策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全钒液流电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