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数字化办公市场分析:将突破千亿大关(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18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后疫情时代,随着防疫常态化,数字化办公普惠共享的大时代也拉开帷幕。2020年以后,防疫常态化带来的居家办公需求,为在线办公产品带来了一波新的增长热潮。情促进了远程办公软件普及,数字化办公系列产品的需求迎来井喷式的增长,全民数字化办公将成为常态。

市场规模

数字化办公软件包含对企业“人、财、事、物”全方面运营赋能的所有软件,进入后疫情时代,办公者也趋向于选择“自由化”、“居家化”、“灵活化”的办公场景。数字化办公2021年的市场规模达到973.89亿元,预计于2022年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135.2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传统的CRM、ERP、OA系统,还是新一代的项目协作、远程会议、共享办公,以及财税法务、客服、灵活用工等周边服务,数字化办公产品正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公共事件,逐渐进入越来越多企业的视野之中。2021年OA系统占比达20.69%,伴随着全球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推进,必将促使数字化转型各组成部分的快速应用,而数字化办公作为重要一环。未来OA系统占比将逐渐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激光雷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