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国软件测试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17 10: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软件产业发展初期到目前的大型软件开发过程,软件测评已成为其中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随着软件行业规模的日益增大、应用范围的广泛扩大,基于缺陷模式的软件测评技术作为高可信软件的重要保证,可以大大降低软件的缺陷密度,提高软件的可信性。

全球软件测试市场规模

软件测试是软件测评的主要服务模式,数据显示,全球软件测试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370.52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713.58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7.8%。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球软件测试市场规模将达977.8亿元。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软件测试市场规模

地区层面来看,北美目前仍然是最大的软件测试市场。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变化较快,2020年市场规模为37.25亿元,仅占全球的5.22%。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亚太地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尤其是对于快速增长的日本、中国和印度市场。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中国软件测试市场规模将达55.25亿元。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软件测评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