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手机行业及细分产品市场现状分析:2025年将达18.22亿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13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手机作为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可分为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自3G网络通信系统普及、苹果公司推出iPhone系列产品以来,智能手机的发展开启了新的时代。与功能手机相比,智能手机在娱乐、商务、资讯及服务等多项应用功能上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移动互联的体验,成为了现代人生活、娱乐、工作不可缺少的产品。根据TSR研究报告,预计2025年全球手机销售量18.13亿部,其中智能手机14.81亿部。

数据来源:TS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TS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TS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