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摩托车企业数据分析:集中广东地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4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摩托车企业的转型升级、年轻人对摩托车的青睐,摩托车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摩托车备受资本青睐,相关企业大量涌现。

2016年以来,我国摩托车相关企业注册量持续增长,2021年我国摩托车相关企业注册量23.95万家,2022年1-7月新增注册企业超17万余家,预计2022年摩托车相关企业注册量将达31.26万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在业/存续摩托车相关企业142.90万家。我国摩托车相关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广东摩托车相关企业16.53万家,市场占比11.6%,浙江、山东、江苏摩托车相关企业超9万家,分别为9.85万家、9.61万家、9.53万家。福建、海南、重庆、四川、河北、湖北摩托车相关企业数量进入前十。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摩托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